越岸

极度低产,慎fo,是个要饭的。
CP几乎都吃无差


头像作者:彩贺琴
我吹爆!!↑请勿存图或使用哦!

不知道在写啥的小短篇/cp:通行禁止/性转


“真麻烦,又来了!!”

夏日,校园里四处都荡漾着充满生机的绿意,火辣的阳光耀得人有些眼晕。

晴朗而美好的下午。

体育课相当自由,除了极少数人,众人大多不堪太阳的炙烤,懒得去伸展躯体,人们都或多或少地扎堆聚集,躲在体育场的阴影里闲谈,即使如此也挡不住汗水没完没了地落下。

他们一边擦拭着脸上的汗水,一边抱怨着这鬼天气。被阳光覆盖的体育场空荡荡的,高温使得空气仿佛扭曲了一般。

这时,突然有一个人不知从哪里窜了出来,骂骂咧咧地从体育场中间穿过,她顶着太阳一路飞奔,速度极快,一瞬间吸引了众人的目光。

众人定睛一看,那是一头白色头发的少女,她身着水手服,慌慌张张地跳出运动场的围栏,一落地,就开始抓狂地狂奔。

“等等!等一下!”

闻声,众人扭头看去,在她身后的不远处,一名高个子的少年汗流浃背,他白色的衬衫袖子略微挽起,正同少女一样努力地奔跑。

“喂!百合子!等等!”

紧接着,少年也是手一撑栏杆,轻轻一跃翻过矮小的围栏。

不过奇怪的是,少年的话还没有喊完,少女竟然一下子刹住了脚步,刚才逃跑的架势一瞬间消失无踪。

众人只见少女咬着牙转过身,脸色发黑,连身体都微微颤抖起来。

她眯了眯眼。

后面,少年终于追上了少女,他扶着腿喘粗气,不顾汗水滑进了眼眶,笑眯眯地抬起了头。

可是他的笑容在脸上还没挂几秒,就听少女咬牙切齿的声音传过来。

“你丫叫我什么?!”

少年一愣,张口就道:“百合子啊。”

言罢,少女的脸又黑了一层,明眼人都可以看出来少女周围显而易见的超低气压。

不过众人听不太清他们在说些什么,只是有些好奇地张望着。

那女孩他们都熟悉,成绩全校第一,与此同时,也是出了名的不良少女。

……在干些什么呢?

而这边——

少年丝毫没有察觉到任何异样,愣过之后又恢复了一脸傻呵呵的笑。

“谁允许你这么叫我了!!”

少女看着少年那副样子,不禁怒火中烧,她握紧了拳头。

少年睁大了眼睛,随后用手指点了点下巴,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,半晌,他道,“御坂没想到你不喜欢这样,御坂御坂向你道歉。”

“你这个口癖怪异的蠢货,上次救你家的猫纯属是意外!说过多少次了,你这家伙别再跟着我了!”

“可是老师不是说要成立互帮互助学习小组吗?你的成绩比较好,御坂想要找你啊!”

少年一副超级真诚的表情,少女不屑地“嘁”了一声。

“你应该是优等生吧,你以为我会蠢到相信这种理由?”

“上次的事情是上次,跟这次没关系的!御坂御坂表示御坂有成绩很差的弱势学科!”

“不管怎么说,我拒绝!”

少女烦躁地揉了揉头发。

话说我在这里浪费什么时间啊……那家伙一直“御坂御坂御坂”都不会把自己绕晕吗……啊啊,真是烦死了!!

还是尽快甩掉他比较好。

用一秒不到的时间在脑中过了一下思绪后,少女立刻执行了自己的想法——

转身就走。

“诶诶?……”少年匆匆忙忙地跟上少女,“帮御坂一下啦!御坂御坂恳求道。”

无视。

“乐于助人的女孩子最可爱了不是吗?御坂御坂试着进行诱导。”

无视。

“御坂御坂答应你会给你谢礼的!!”

无视。

“三餐和零食御坂包了怎么样?御坂御坂……”

“喂。”

少年惊喜地发现少女站住了脚,专注目视前方的视线终于向自己倾斜了一点点。

“心动了吗?!心动了吗?!御坂御坂高声欢呼!”

少女瞥见少年一副要蹦起来的架势,叹了口气。

“我说你啊,是有多无聊才能缠着我不放啊。”

少年垂下头,“原来不是心动了,御坂御坂暗自叹气。”

“……”

少女沉默了一下,之后忽然猛地转身,一把拉住少年的衣领,用力,两个人的头迅速地贴近。

温热的呼吸萦绕在彼此之间,对方额头上的汗珠清晰可见。

“你这家伙,该不是想找我打架吧。”

少年愣了愣。

少女作为学校相当有名的不良,自然有着闪亮的战绩,少年早有耳闻。

可是,他想起那一天一脸不耐烦地从即将启动的车子前面拎起猫咪的少女……

总觉得她不是个坏人。

……为什么总是一个人呆着呢?少年有些想不明白。

他慌忙摇头,“御坂御坂只是想补习而已,御坂御坂尽量表现出和善的笑。”

少女一动不动地瞪着他,而少年则回报以灿烂的微笑。

许久,少女终于像是厌倦了一样,手一甩,不顾少年没站稳又踉跄了几步,转身继续向前走。

“啊啊,先别走啊。”少年又赶忙跟了上去。

“每天中午那些多余的东西是你送过来的吧。”

少年刚准备继续劝,听到这话稍稍一怔,然后道,“你看起来营养不良的样子,御坂御坂总觉得应该做点什么。”

少女没什么特别的表情,“以后别再做这种没用的事情了,我不会吃的。”

“诶……”

少年有些垂头丧气。

他只听少女又叹了口气,“我很挑食的,要做就做些我喜欢的啊,蠢家伙。”

少年呆住了,抬起头,有点不敢相信,他的眼睛里一下子燃起光辉。

“怎么?不是说要包我的三餐和零食的吗?”

话音刚落,少女便再次转身离去,少年没有再追上去,只是呆愣在原地。

过了几秒,少年终是反应过来,他高兴地蹦起来,即使知道少女八成不会回头看自己,还是兴奋地朝着她挥手,高声答道:“当然!御坂御坂说话算数!”

少女听到这话无力地摇头,她简直可以想象得出身后的人是什么表情。

未来大概会不太好过……

这么想着,少女的表情却不知为何缓和了下来。

管它呢。




→→→→→然后,并没有后续。
大概是上一年写的东西,处于考试周的我比较焦躁,于是就稍微偷个懒,把这篇拎出来稍微改了下……
感觉自己不是很擅长写这种?一直改啊改改啊改……ヽ(´・д・`)ノ
总之这篇大概就是百合子被lo烦到不行,然而对着那张满是善意又笑得傻乎乎的脸,无论如何都打下不去,有些害怕这样的接近,但内心深处又不是很排斥……
然后lo依旧是个小太阳啦啦啦~
说起来,总感觉性转之后关系微妙了许多呢……
最后,依旧是没有后续。
感谢阅读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1 )

© 越岸 | Powered by LOFTER